潤滑油膏 oil 系列

ULTRAPASTE CU 12

描述
適用於高溫條件下的金屬接觸和摩擦接觸,螺栓連接是典型的應用,不含鉛或鎳。適用於低速、受到高溫和腐蝕影響並同時要求低的、恆定的摩擦系數的潤滑點。還用作導電部件的接觸點的潤滑劑。適用於燃氣輪機和蒸汽輪機的雙頭螺栓、柴油發動機的渦輪增壓器的雙頭螺栓,化工和石化工廠中的法蘭連接。適用於高溫、高壓條件下及受腐蝕影響的部件的油膏。特別適用於需要抗水、抗蒸汽和防腐蝕的區域,例如︰製動機構、法蘭密封、排氣裝置的螺栓。含固體潤滑劑的油膏,適用於金屬螺栓連接,不含鉛和鎳螺紋防卡劑,專為極溫環境設計。它為安裝和拆卸提供便利。

應用

高溫環境需經常拆卸擰緊的螺栓、氣缸頭螺栓、注塑成型機械的噴頭螺紋、化學工業中的螺栓連接、離心機的緊張環
。用於極壓環境下,在低速運轉時,這個低摩擦的潤滑劑甚至能防止齒輪或高負荷樣條的磨損和擦傷,工作溫度範圍廣良好的耐壓性黏性非常強,並能耐水沖淋良好的防腐蝕性低蒸發無滴點用於潤滑鐵探機械的高銅粉含量和固體潤滑劑。

特性
可以在很寬的工作溫度範圍內使用;高承載能力;良好的防腐蝕性能在高溫條件下使用之後,也能進行拆卸,而不會損壞機器;在多次螺栓重新擰緊和放鬆過程之後,螺栓的涂油部分的摩擦系數仍保持不變。
寬工作溫度範圍:-30℃至+1100℃,由於形成的薄膜金屬銅顆粒和其它固體潤滑劑表面之間的接觸,從而避免其在指定的抓住溫度範圍。
高機械穩定性和承載能力。
良好的密封效果,使保護的組件在前面的腐蝕所造成的大氣和侵蝕性的化學劑。
高導電性由於其金屬銅的含量
NLGI 等級:#1
銅粉含量:12%
成份:銅粉、半合成油、抑制劑


 項目  試驗方法  標準
 外觀    銅色油膏
 工作錐入度 , 25℃  ASTM D-217  325 mm x 10 –1 
 NLGI  ISO 2137  1
 滴點  ASTM D-566  190℃
 金屬含量    12%
 固體潤滑劑含量    17%
 四球試驗
    磨痕直徑(400N)
    磨痕直徑(800N)
 
 ASTM D-2206
 ASTM D-2206

 0.96 mm
 1.04 mm
 四球試驗-焊接負載  ASTM D-2783   800 kg
 油分離,100℃  FTM 791-321  5%
 油分離,室溫  IP 121  3.05%

 

ULTRAPASTE CU 25

描述
適用於高溫條件下的金屬接觸和摩擦接觸,螺栓連接是典型的應用,不含鉛或鎳。適用於低速、受到高溫和腐蝕影響並同時要求低的、恆定的摩擦系數的潤滑點。還用作導電部件的接觸點的潤滑劑。適用於燃氣輪機和蒸汽輪機的雙頭螺栓、柴油發動機的渦輪增壓器的雙頭螺栓,化工和石化工廠中的法蘭連接。適用於高溫、高壓條件下及受腐蝕影響的部件的油膏。特別適用於需要抗水、抗蒸汽和防腐蝕的區域,例如︰製動機構、法蘭密封、排氣裝置的螺栓、輸送帶、減速齒輪、傳動軸、發電機、蝸杆傳動、空氣壓縮機、水泵、錘、軸台、風扇、覬風機、電動馬達、渦輪、曲柄銷、肘節銷、凸輪滾柱等。

應用
用於極壓環境下,在低速運轉時,這個低摩擦的潤滑劑甚至能防止齒輪或高負荷樣條的磨損和擦傷,工作溫度範圍廣良好的耐壓性黏性非常強,並能耐水沖淋良好的防腐蝕性低蒸發無滴點用於潤滑鐵探機械的高銅粉含量和固體潤滑劑
,防止金屬卡死令維修及拆卸工作輕鬆容易,具有金屬微粒以分隔接觸的金屬表面,與大部份氣體並無化學反應,持久的保護。

特性
寬工作溫度範圍:-30℃至+1100℃,由於形成的薄膜金屬銅顆粒和其它固體潤滑劑表面之間的接觸,從而避免其在指定的抓住溫度範圍。
高機械穩定性和承載能力。
良好的密封效果,使保護的組件在前面的腐蝕所造成的大氣和侵蝕性的化學劑。
螺紋防卡劑,專為極溫環境設計。
它為安裝和拆卸提供便利。
高導電性由於其金屬銅的含量
NLGI 等級:#2
銅粉含量 25%.
成份:銅粉,半合成油,抑制劑


 項目  試驗方法  標準
 外觀    銅色油膏
 工作錐入度 , 25℃  ASTM D-217  300 mm x 10 –1 
 NLGI  ISO 2137  1
 滴點  ASTM D-566  190℃
 金屬含量    25%
 固體潤滑劑含量    55%
 四球試驗
    磨痕直徑(400N)
    磨痕直徑(800N)
 
 ASTM D-2206
 ASTM D-2206

 0.77 mm
 0.92 mm
 四球試驗-焊接負載  ASTM D-2783   >800 kg
 油分離,100℃  FTM 791-321  1.8%
 油分離,室溫  IP 121  0.83%

 

ULTRAGREASE TOP 2

描述
本品是全氟聚醚(PFPE)為基礎油、添加多種功能劑,用合成的聚四氟乙烯(PTFE)稠化而成苛刻工況用合成潤滑脂 。

應用
本品專業設計,適合潤滑極度苛刻工況下的機械,例如︰汽車、陶瓷或者鋼鐵工業中烤爐用的滾動軸承以及滑動軸承的滑;高溫工況下延長換油期,如潤滑針織的展幅機、卡紙機、薄膜拉機;潤滑受水、酸、溶劑等原素影響嚴重的機械;合成高溫潤滑脂。特別用於極度苛刻工況的設備和機械潤滑。如汽車、陶瓷、鋼鐵廠的極高溫軸承,紡織廠和造紙廠所需要的高溫長壽命潤滑脂,有水、酸和溶劑塑膠軸承、陶瓷、軸承、滾珠螺桿、軌道、無塵室潤滑油等環境所使用的潤滑脂。

特性
低蒸汽壓力;耐化學品和溶劑性極好;出色的高溫穩定性;與彈性體和塑膠的相容性良好;能在低溫條件下工作。
可應用在很寬的工作溫度範圍內,適用於高真空環境的操作,如半導體應用。

TOP -2 專用機械手臂氟素潤滑脂
生產自動化滑台、聯軸器、機械手臂等自動化傳動元件,機械手臂零件潤滑部品,工業機器人和機器人系統負載等級和機器人類型,線性馬達維護用技術領先全球,無滴點、低揮發性,適用於航太、半導體、液晶、光電等高真空製程設備中。

● 在金屬對金屬的材質上具有極佳耐極壓性、耐磨耗性、延長產品壽命的潤滑性,特別是在較高荷重及較嚴苛磨耗條件上,可產生一定程度減磨作用。
● 精密滾珠軸承(培林)‧電磁閥。
● 高速迴轉接頭‧高荷重滾輪(ROLLS)。
● 高溫鏈條輸送設備等一般油脂不適用處。
● 半導體‧液晶‧光電製程設備中高真空度中潤滑用。 
● 光學鏡頭‧儀器產品潤滑用。
● 印表機‧傳真機‧影印機‧AV機器中之高溫‧高荷重潤滑用 。
● 極佳之耐熱、耐寒性小,適用於寬幅之溫度變化領域。
● 耐強酸、強鹼、鹵素化合物及各種高腐蝕性氣體。

性能
- 優異的熱穩定性,可在-30~260℃溫度下工作
- 極度抗老化,即使高溫下服務期長
- 良好的金屬部件防腐性 
- 良好的穩定性,能抵抗冷水熱水、油、酸、鹼、烴類溶劑(石腦油、苯、甲苯等)、氯化溶劑如全氟乙烯(PER)、三氯乙烯(TRI)、二氯甲烷、醇等物質 
- 優異的承載能力和磨損保護性 
- ISO-L-XCGHB 2


 項目  試驗方法  標準
 外觀    白色油脂
 密度 , 20℃  DIN 51757  1.9 gr/cm3
 錐入度,25℃
  -60次
 ASTM D-217  280 mm x 10 –1
 NLGI  ISO 2137   2
 基礎油黏度 , 40℃  ASTM D-445   510 mm2/s
 滴點  ASTM D-566   
 四球試驗-焊接負載  DIN 51350-4    800 kg
 腐蝕軸承  ASTM D-1746   1-1-1 (no corrosion) 
 耐水性 , 90℃  DIN 51807/T1   0
 蒸發率,22h/204℃   ASTM D-2595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