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可賽-鋼鐵廠用潤滑油與潤滑脂

可賽-鋼鐵廠用潤滑油與潤滑脂

相關連結:http://www.danieli.com/at-a-glance/position

DANIELI 達涅利 - 是世界三大鋼鐵與金屬製造設備商之一,公司總部位於義大利東北地區,於全世界自有7個大型鋼鐵廠,通過長時間測試,已經認可並且公告多項可賽潤滑油與潤滑脂產品。

何謂 InS

何謂 InS

相關連結:http://www.insservices.eu/ins-services-background.asp

INS:歐洲食品添加物認證,全球最高標準。


關於 NSF

關於 NSF

相關連結:http://www.nsf.com

1944年,一群美國科學家為了回應社會的需求,成立了一個以科學研究為基礎的非營利民間組織──「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National Sanitation Foundation)。經過56年的發展,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儼然已成為一個具有國際影響力和公信力的機構,並更名為「NSF International」,或簡稱NSF。

NSF的創立宣言,可以讓我們了解NSF的主要工作內容和使命: NSF是一個非營利性質的獨立組織,透過標準的制定、教育培訓,及評估檢測的服務,以達到促進公眾健康安全與保護環境的目的。

NSF的工作重點集中在水、食物、空氣和環境等因素對公共健康的影響,致力研究制定標準以及檢測方法的評估等相關課題上。經過長時期的努力,NSF建立了超過三十八個檢測標準,其中有超過三十項被美國政府納入美國國家標準局,也就是 ANSI (American National Standard Institution)成為國家標準。單憑一個民間科學機構的力量,就能制定出為社會大眾和工業界所認同的檢測標準,可以說是成就非凡;而其中又有超過三十個檢測標準能被接納為國家標準,更加的是貢獻卓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