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滑油膏 oil 系列
 

STANDARD CLEAN 50水溶性清潔劑*

描述
STANDARD CLEAN 50是一種高技術的濃縮洗滌劑,不污染殘留水中,其在脫脂和洗滌功能具有有效性和活性,在許多情況下可以進行比較,甚至超過用石油和其他碳氫化合物在水冷的洗滌劑。由於其在修理車間中通過清洗操作的浸入使用,地面清潔,STANDARD CLEAN 50是用於在高壓下和通過蒸汽(蒸汽清潔器)進行洗滌的理想洗滌劑。

應用

它具有非凡的脂肪和污垢溶解能力,它甚至滲透最重的污垢和積垢層,從鐵路的胎面的元件上除去製動粉末的沉積物,已知具有很大的韌性。它不含有基於石油烴或氯化烴的溶劑。在清潔過程中油和分離的脂肪的污垢,上升很快,超過預計的使用速度。強烈稀釋STANDARD CLEAN溶液50,因為它們實際上被使用,超越一般產品,因此不需要另外的中和稀釋,被認為是一個偉大的生態和高生物降解性的產品。




Aspect Transparent liquid aspectof pleasant scent
Density 1,100
PH, waterysolution 1% 7,3
Concentration (immersion, projection) De 1:1a1:20dissolved in water
Concentration insteamcleaners 0,5 a3,0%

 

ULTRADEG 65食品級無毒清潔劑*

應用範圍
ULTRADEG 65 是石油精與碳氫化合物的混合物.該產品顏色清晰具有中性的味道。它是一種對於清潔汙垢通用的洗滌劑、油、潤滑脂和樹脂,如冷洗滌劑使用。

特性
ULTRADEG 65用於清潔和去除髒污的潤滑脂,底盤,機器,工具等。該產品還可用於從工業製造的部件中去除潤滑脂。該產品不含芳香物質、氯或HCFC。該產品經過特殊配製,可快速蒸發,不會留下任何的殘留物。該產品符合法規。

ULTRADEG 65具有高揮發性。產品不留下任何的殘留物,因為它是基於特別選擇的異鏈烷烴溶劑的混合物。

Aspect  Liquid transparency
 Densitya15ºC (kg/m3)  0,762
 Flashpoint(ºC.)  >58
 ConstantDielectricalRigidity(KV)                                            
DIN 57 370 /VEE0370
 >50
 Classof danger  A III
 Indexof evaporation(ether=1)  65